FSM富士碼商務中心

大樓簡介

關於富世碼

FSM 富世碼大樓商務中心深信: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唯有讓顧客擁有最合適的設備,才能助其經營事業成功;而「永遠為客戶設想更多」的服務品質,亦是我們長遠穩健經營的最大優勢。舉凡櫃檯接待、影印傳真、包裹快遞收發、多功能會客室、會議中心、環境清潔等多項貼心的軟、硬體服務,在在顯示FSM 的用心與貼心;而透過大樓設計連結的整體性,利用素材的層次、色彩的搭配、嶄新的空間規劃, 讓專屬您的辦公室從此有了生命與願景。

創造一個嶄新的辦公生活空間,是我們每一位同仁工作的目標。讓每一扇辦公室大門的內外,除了賞心悅目的舒適空間,讓工作時光更 加輕鬆自在。進而整天的工作力與積極的心態,更充滿無限商機。

富世碼大樓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富世碼大樓座落於亞太知識服務中心的內湖科技園區。富世瑪大樓以全球視野帶來前瞻優勢,以創新思惟了解未來趨勢,全方位、高規格的軟硬體服務,成為商務中心的領先者。